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寒砂

hanshayingsh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1篇文章,24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寒砂

寒砂

 

【带卡】绝对会bl的世界

*ooc预警,第一人称



我叫旗木卡卡西,我是一个贤十,虽然此刻在打字的那个人的智商限制了我的发挥,但是我依旧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在一个绝对会bl的世界,比如我师父家的孩子和他的发小,比如我师父家孩子的发小的哥哥和哥哥的哥哥……等等


我为此专门买书深度考察了一下,不得不说,自来也大人的书绝对是人间瑰宝!


咳咳!

我钻研发现,要角主要有以下几个特征,一、长的好看,二、个性独特,三、天才……别的不说,我前三条全中好吗,好吓人的啊!导致现在我出门都不敢一个人,走到哪里都必须要带上我小学同学


你问我小学同学?

555太感人了,我小学同学绝对是上天派来天使,是这个肮脏世界的救赎,是照亮我人生的一束光!因为他在这不讲理的世界竟然是直的!!!他从小就喜欢我们班的另一个女生野原琳,而且是经过无数考验,完美避开那些男妖精的种种花样,成功用行动证明了的用情专一十年如一日,为此励志的从一代废材吊车尾逆袭成了霸道总裁,大学还没毕业就已经成为了宇智波的实际掌权人,感天动地震撼人心!我衷心祝愿他可以和琳两情相悦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如果在那之后他还愿意我在找到女朋友之前跟他住在一起,别说了,从此我为他肝脑涂地!


虽然但是,宇智波带土那个智障,到现在依旧不敢和琳表白,一靠近就跟得了失语症一样,甚至现在还学会了往我身后躲,只敢偷偷拽我的袖子,你是高中生吗你?!


“琳你别介意,带土他不是……他的意思说他很乐意参加,一定会准时去的”我僵硬的站在门口,身后是蜷缩起来不停掐我腰的宇智波带土,我悄悄的把左手伸后面捏住他没轻没重的狗爪,别掐了我跟你说,再掐你信不信我现在当场替你表白


“我知道的,带土一直没变呢”琳笑的很真诚可爱,真是个好姑娘,偶尔也会觉得配带土那个笨蛋真的是暴殄天物“那我就告辞了,明天请一定来哦,毕竟是最后一次了,我也有话想跟你说,卡卡西、带土再见了”

“再见”



“带土我跟你讲,明天你一定要表白成功”

“可是…”

“没有可是!害怕就喝口酒壮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在之后就天涯两隔,茫茫人海再无相见之日”

“那倒也不至于再…”

“至于!非常至于!哎呀,跟你说了你也不懂,你不相信我吗?”

“信是信”带土叹了口气“我会表白的,你…”

我用眼神给予他肯定

“你帮我挑下衣服吧”



看着进场风度翩翩光芒万丈的青年,我有种说不出的欣慰,就像是多年的电视剧就要有了结局,就像照顾多年的傻大儿终于恢复了正常,就像自家的蠢猪终于学会了拱白菜,就像是……啊啊啊啊啊啊!!宇智波带土你个智障,别喝了!!我让你喝口酒壮胆不是让你抱着酒箱不撒手啊,喝的进医院了我看你跟鬼表白去吧你!!


宇智波带土那个傻子进场后无视了所有人的视线与搭讪,几个闪现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翻出一箱白酒,坐在吧台边上就开始一瓶一瓶的喝,就跟喝水一样一口一瓶,我以我超高的视力发誓,是一箱老白干

不行,我得阻止他。我连忙起身赶过去,得在他喝醉酒之前……

“啊,笨卡卡”那家伙不知道怎么看见我了,站起来疯狂冲我招手,喊的全场都听得见“笨卡卡!笨卡卡!快来呀!快来呀!这个好好喝!嗝~好喝!”


来不及了已经,我扭头就走,别看我,我不认识他!


我没走了,有什么不知名物体从后面猛的将我扑倒在地,一股白酒的味道瞬间包围了我,一只熟悉的爪子从脖子后面绕过来将我的头抬起,一个瓶子怼进了我的嘴,白酒瞬间冲进了我的口腔我的食道我的胃,依稀中听见了什么“…卡……喝……”

敌袭,救、救驾……

我失去了意识




我叫旗木卡卡西,我是一个贤十,我现在在怀疑人生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熟悉的男人,不熟悉的敏感部位的酸痛,不熟悉的另一个人的气息,甚至一动还有什么流了出来


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阿喂!你妹的甚至没清理啊喂!你在干什么啊喂!宇智波带土!!

你妹的!你赔我贞x啊啊啊啊!!







寒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寒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