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酒茨联文】逆水行舟『十』

*唯一存稿,我发现了,拖延症不需要后路
*呼叫联文太太 @拙衍。 
*最近太太准备考研,暂时由我继续,呃,至少十一是在我这里的,为太太考试加油
*有一句话狗崽、博晴、鬼使黑白

*上一篇
————————————

“共同进退?”茨木眨了眨大眼睛,随即咧开嘴大笑起来,傻气,更多的是众人从来没见过的豪气,“哈哈哈哈说的好,不愧是挚友,王者风范胸怀天下”说完笑意一敛,整个人又凌厉了几分,回头瞪视大天狗“王位是吾友的,一次侥幸,莫要猖狂!”

一串变故让好多人瞪大了眼,不论是最后到最前的惊天反转还是鹤蚌相争渔翁得利,都可谓一波三折了,但茨木的气势还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本性暴露了吗?

正当众人为茨木从来没表现过的一面所惊奇的时候,酒吞冷哼一声打断了茨木,也打断了众人的若有所思,“茨木。回屋收拾东西”

“好嘞”伴随着这一声回答茨木刚才的气势瞬间消失不见,就像是一场幻觉,茨木的脸上挂着傻呵呵的笑容,屁颠屁颠的跟在酒吞后面,细眼看去好像还能看见不停摇动的尾巴

第一战彻底结束了。
看着二人上楼的背影这句话出现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啊,结束了呢”青行灯伸了个懒腰,笑眯眯的从单人沙发上站了起来,“妾身也准备回去了,这一周下来可都是不轻松呢,回去得好好放松放松”

神乐紧接着从沙发另一端跳了下来,“灯姐,我也来”

鬼使白依次给众人点点头转身离开,鬼使黑挂在他身上紧随其后,桃花樱花也手拉手跟众人打了招呼离开了,白狼鞠了个躬跟上了前几个人的脚步,大天狗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剩下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一哄而散

红叶从公布结果时就倚在楼梯扶手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众人表演,看着众人离开,真是个好游戏呢,不愧是男神投资的节目啊

酒吞一如既往的走到楼梯口脚步轻顿,冷着脸等半步之差茨木跟上后共同上楼,茨木一如既往的叽叽喳喳,昙花一现的气势更加像是幻觉;青行灯操着她独特的诡异却美丽的步伐,优雅的飘上了楼,神乐也依旧一如既往的一蹦三跳追上了青行灯,像个正常的孩子似的跟青行灯嬉笑;鬼使兄弟一个走一个追,桃花樱花姐妹有些沉默,白狼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源博雅究竟有什么好的,男人、傻包、二世祖!真是好白菜都让猪拱了!红叶越想越气,忍不住冲白狼的背影翻了几个白眼,一回神就看见妖狐一脸差异的看着她,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红叶内心翻白眼,妖狐被她转过来的视线吓一跳,下意识的摇扇子遮掩露出了个自认为魅力十足的笑容,大天狗面瘫状从他身边路过,顺手摸了摸他身后的尾巴和头上的耳朵,还瞥了红叶一眼,妖狐一无所知,红叶突然有些可怜他了,还是男神好啊,像男神那样的男人果然世界少有啊,怜悯的看了妖狐一眼,上楼了,妖狐原地懵逼,她什么眼神啊那是

摄像尽职的拍下了这一切,有没有用看剪辑,反正他都拍上了

萤草咬着笔头考虑要不要继续拍摄,突袭各个选手的房间,终于忍无可忍的对着一直在她耳边叨叨个不停的食发鬼喊了闭嘴,工作都不做准备的吗,他怎么成的台柱子,真是的。忽略了封闭他调查渠道是导演的要求……

*

“挚友~”

这是哪,酒吞环顾,蓝色的天,蓝色的地,除了自己坐的一朵云,世界都是蓝色,空旷,单调

“挚友~”

一只手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胸上,紧接着一个温软的身体滑进了自己的怀抱,酒吞低头,那只眼熟的手修长细腻,指尖一抹冰凉,挑逗似的在自己胸膛跳跃滑动,带着一阵阵战栗,点燃一朵朵火焰,酒吞的呼吸粗重起来,手下的细腻更加夺人心魄,忍不住抚摸起来,有力的肩膀,精瘦的窄腰,结实的大腿……酒吞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瞪大了双眼,恰逢声音再次响起

“挚友~”

茨木!

酒吞一个激灵睁开了双眼,茨木放大的脸一下出现在自己眼前,酒吞反射性的抬手推开,力气大的茨木踉跄了好几步

“挚友醒啦~”茨木混不在意的笑了起来,“快起床,晴明来了”

“等着”酒吞狠狠地闭了下眼,起身进了浴室,再出来时明显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披散在肩头,穿着浴袍却胸口大开,还能看见头发滴落的水滴顺着胸口滑过腹肌深入浴袍

八块腹肌啊,茨木两眼发亮,有些兴奋“挚友我给你擦头发吧!”酒吞看了他一眼,下了楼

晴明饶有兴趣的看着一前一后下来的二人,“醒了?难得你起的这么晚”说着看了一眼茨木“刚刚说了好多他才同意去叫你起来,还不允许我上楼……”

“说吧”酒吞倚在墙上,表示不想听他废话

“这有一个企划案,单飞……”晴明笑眯眯的拿出一个文件放在茶几上向他推过去,没想到刚说到单飞就被酒吞打断了

“我不同意”酒吞看也不看

“挚……”茨木好像知道这个计划,刚要要开口,“我不同意”酒吞打断,面色铁青

“先看看再说,这样发展更有利”晴明似笑非笑

“我不同意”酒吞重复了第三遍,“别让我说第四遍,乐队不拆,趁我心情好赶紧滚”说完转身就要离开上楼

“这是你的单飞计划,你真的不看一下”晴明再次重复

酒吞离开的脚步一顿“这样我依旧不会同意的,你走吧”语气倒是放缓了一些,说完上楼了

晴明冲茨木耸耸肩“看,他不会同意的吧”

茨木若有所思

晴明收拾起东西准备离开“不要想了,除了乐队他哪都不会去的,要不固执他还是酒吞童子吗”

“可……”

“称王是吧,你不相信他的能力?”

“当然相信!挚友天生王者!”

“那还说什么”晴明又看了茨木一眼,眼神晦明变换,“这是他这几天的时间表,告诉他准时参加”

“哦”

*

安倍晴明起床出门时源博雅已经把早饭买好了

“起了?来吃饭吧”

“嗯”晴明打个哈欠准备转道卫生间却无意间瞥道沙发上扔着的报纸,脸色一变,连忙走过去,一眼过去眼前一黑

“娱乐头条,酒吞童子录制耍大牌,阎魔一姐扬言罢演”

评论(5)
热度(11)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