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脑洞【虫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利

普通人,非血缘叔侄年下,五岁年龄差

就是小虫各种原因被家人送到满脸胡子的叔叔哈利那上学住宿,哈利的家也如哈利的外表那样邋里邋遢不修边幅,这就有了第一印象,然后哈利经常不在家然后半夜醉醺醺的回来,要不就是回来了在房间醉生梦死,这第一印象就一直持续着。
小虫理工男人设不塌,上两个星期学才发现自己上的是贵族学校,还是因为上厕所不小心听到同学吐槽他平时的行为才明白,这也是没谁了,毕竟其他不谈,那一看就不是平常学校的校服还不明白?
然后小虫才明白自己被排斥了,有点沮丧,回家后没第一时间做饭,而是打开了搜索。
哈利今天在,然后看小虫没做饭,就暼了一眼他在干什么,然后发出了嗤笑声
他不知从那个犄角旮旯掏出了一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讲给小虫听,小虫就惊呆了,这还是我那个一看就同是屌丝的叔叔吗
然后小虫就难得的好奇心爆棚了,我的叔叔是谁?经历了什么?
不过好奇归好奇,小虫不是那种会打探别人隐私的人,就日常多了些观察,哈利就被他看的有点烦有一天就扔给他一身西装,要带他出去
小虫收拾完站在客厅忐忑,就看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美人从楼上下来,一瞬间呆住……

评论(2)
热度(60)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