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伞修】骗局

*我竟然还有存稿!不可思议,七夕了,整理整理都发了
*当初是写的是黑白来看守所的au,伞修only,HE

——————————————

“起床!查人!”穿着警服的暴躁青年一边喊着一边不耐烦的用铁棍“哐哐哐”的敲着牢门,“快点!都排队站好!”

三个人影闻声从牢房的角落里晃荡了出来,七扭八歪的站成一排

“1785三个,下一间”青年抬头瞥了一眼,抬脚就往下间走,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猛回头

“艹!艹艹艹!!!”青年将手里的铁棍往身后跟着的人手里一扔,“你们继续,艹!”骂骂咧咧的向一个方向跑去

哐哐哐!啪!哐哐哐!
“头!不好了!0529号又越狱了!!”青年狂拍门
“……我知道了,我来处理,嗯、告诉食堂今天‘加餐’,下去吧”

“啧啧,苏大大,苏头,这样搞事情就不怕官逼民反?”脚步声远离,叶修淡定收回自己作乱的手,露出了一口白牙

“没办法,这不是某人又越狱了吗,总得有点惩罚措施不是吗?”苏沐秋也笑,眼神却更加深沉

“啊!嗯啊、我为什么越狱苏大大、呼、呼、苏大大不知道吗,再说”叶修舔了舔嘴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苏大大难道没有在惩罚吗”说着扭了扭腰

“嘶——”苏沐秋猛吸了一口气,也笑了出来“很好很好”

确认苏沐秋睡着了后叶修才抬起了头,尽在眼前的脸让叶修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这么近,杀伤力真大,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

叶修叹了口气,在苏沐秋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亲,便离开苏沐秋的怀抱,翻身下床

门外他的狱友已经在等他了

亚巴顿监狱是一所以恶魔为名的监狱,坚固、严苛、无法逃脱,来到这里的无不是最大恶极的罪犯,而他的第13区则是高智商天才的聚集地,除了四个人。

并不是说这四个人不是天才,而是来到这里理由实在有够特立独行,他们是因为越狱而来到这里的,全国上下大大小小上千座监狱,这四个人硬是越了个遍,本来只是小小的混混、盗贼、骗子愣是来到了这顶级监狱。

他们一来,苏沐秋就被拉进了监狱长室,作为高智商聚集地13区的头,苏沐秋毫无疑问的被赋予了重任,务必守住Z国监狱最后的倔强。

结果一回自己的办公室,就和这四人中的0529来了第一次会面

黑发的人窝在自己的沙发上团成一团,传出均匀的呼吸声,半张清秀的脸露在外面,安静乖巧的不真实
苏沐秋感到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秒,就像现在,他站在窗边,看叶修利用从自己处得来的隐秘路径带着他的狱友逃离监狱

“骗人感情,啧啧,最毒叶神心啊”魏琛一边叹气摇头,一边拿着叶修收集来的资料部署兵力,
“哪里哪里,姜还是老的辣,没有您哪有我们今天的计划”叶修吸了口烟

魏琛翻了个白眼,mmp我让你卧底也没让你爬床啊

三天后,亚巴顿监狱爆出人口交易黑幕,众领导人、狱警被下狱。

“1021这就是你的牢房”领路的狱警毫不客气的拉开门将苏沐秋往里一推,“好好反省吧,人……”咔嚓就把门锁上了

苏沐秋稳住身形,淡定的环顾四周,呦,沙发电视席梦思,待遇真好,也不客气,往沙发上一摊,休息起来

然后他就看见了第二个进门的人

果然。
苏沐秋勾起了唇角

后记

昏天黑地的几天之后

收拾收拾,今天出狱。吸口烟

哦。取下对方嘴里的烟叼在自己嘴里

不惊讶吗。看着他

你说呢。淡定笑

资料果然是你故意给我的。笑,在脸上咬一口。标签。

是啊,我多爱你,你还关我。也咬一口。标签。

前任卧底苏大大,要点脸。

为了你,不要了。

……

评论
热度(18)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