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酒茨联文】逆水行舟『六』(丰富版)

修文上瘾,终于搞完了,呼叫联文太太 @拙衍。 
酒茨娱乐圈AU,本章隐鬼使黑白狗崽

上一篇   下一篇
————————————————

众人合宿的别墅是一栋很大的三层别墅,一楼是各种活动空间,二楼有六个豪华卧室和一个围着天井的活动休息地,三楼是个含人工泳池的空旷空间,庭院后面有天然温泉,庭院前面还有打靶的地方,堪称满足了众人所有需求

第二天起床的众人非常满意,桃花樱花迅速霸占了其中一间练功房,红叶则不客气的走到了另一间

桃花樱花红叶都是因舞蹈成名的,桃花樱花是歌手组合,尤其在她们舞蹈的烘衬下,歌的意境变得更加完美富有感染力,甚至舞蹈已经是她们的歌中不可或缺的成分了,红叶就更不必说了,一个参加舞蹈比赛却被一直找不到合适人选的导演一眼相中的女主角,可称得上是“一舞倾城”

白狼在院子里练射箭,动作标准凌厉,箭箭命中红心

白狼的弓箭是自备的,或者说是随身携带的,她是前奥运射击冠军,这把弓跟了她很多年,与其他追名逐利的人不同,她进娱乐圈是为了修行,在很多年以前有个人指引过她,那是她成功的秘诀,后来她在娱乐圈再次看到了恩人,就义无反顾的扎了进来,虽然每次过安检的时候都很麻烦,但她坚信在这会给她意想不到的提升

神乐抱着狐狸玩偶在一楼沙发上打瞌睡,同样坐在沙发上的青行灯则把玩着手里的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神乐是跟青行灯一个房间的,看样子是被拉了起来

茨木则在二楼休息区不知在捣鼓什么

就没人做饭吗

跑完步回来的鬼使黑看着众人有些疑惑,但又一想到艺人总是要控制食量的也就释然了,心疼众人两秒吧,鬼使黑想着,转身进了厨房

鬼使二人父母去世的早,尚且年幼的鬼使黑就一肩抗起了自己与的弟弟生活,习惯早起、做饭、收拾屋子,长兄如父,不外如此

没想到厨房里已经有一个人了,酒吞童子

原来他会做饭,鬼使黑有些惊奇,不知怎么突然想起曾经有这么一个报道,茨木一直说自己不会做饭,但是每次茨木待过的后台总有工作人员爆出茨木自带经济豪华营养套餐……

看到酒吞手下准备的明显是两个人饭量的饭菜,鬼使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要做汤?”冷不丁的酒吞说话了,吓了走神的鬼使黑一跳,暗暗唾弃了一下自己

“嘿嘿”鬼使黑笑了一下“白早上喜欢喝些汤汤水水的,说是对身体好”鬼使黑嘴里回答着,手底下也没歇着,动作飞快却有条理,一看就经常干,很娴熟。

“哦”酒吞点点头,也没再搭话,又自顾自的忙了起来。

鬼使黑将加好调料的汤罐架在煤气灶上,洗手手准备去叫弟弟起床,结果水龙头只是“噗嗤”了两声就再也没有了反应,鬼使黑又不死心的开关了几回,并没有任何改变。

鬼使黑看了一眼心无旁骛的酒吞,突然产生了一种名为幸灾乐祸的心情,还有人没醒的对吧,也就是还有人没洗漱的对吧,他脚步轻快的走出了厨房

“不好了,别墅停水了!!!”鬼使黑双手成喇叭状,对外面大喊,声音穿透了整个房子

神乐一下子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醒了,手中的玩偶没拿住掉到了地上,心疼的“啊!”的一声叫了出来,正在撑着弓箭跟青行灯说话的白狼终于手一抖,箭“嗖”的一声飞了出去,目测落脚点就是正准备去院子里溜达溜达的桃花樱花,桃花妖反应也是极快的,拉着樱花妖一猫腰就闪了去,却没站稳,晃悠了两下和樱花妖摔成了一团

“啊!!!”

正在下楼的茨木一个不小心踩空踉跄了几步,人没事,手中的酒吞手办却飞了出去,茨木连忙追过去,没摔坏,但是多了些磕痕,茨木心疼的红了眼眶,刚刚洗漱完换完衣服出门的红叶在旁边看了个正着,忍不住幸灾乐祸,呦呦个不停。茨木气的红了半张脸,又和红叶吵吵起来。一时间别墅里各种声音此起彼伏,嘈杂一片。

“嘭!!”一声巨响,妖狐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摔门而出

“靠!还让不让人睡了,大早上的吵个屁!!!”声音洪亮,言辞犀利,表情严肃,有理有据,充满霸气,如果忽略他穿的狐狸连体睡衣的话……

“噗”首先发出笑声的是站在他身后的他的室友大天狗,作为同被吵醒的一员,大天狗表示他又被治愈了,虽然昨天晚上已经看了一遍了,但是炸毛的狐狸可以再来两打

“噗~哈哈哈……”有了领头人,众人也就不再掩饰,不得不说,穿着连体睡衣的妖狐真是……可爱的狠

妖狐一下清醒过来,脸上爆红,“笑个鬼!”瞪了领头的大天狗一眼,迅速窜回了屋。

大天狗笑着摇了摇头,也转身进了屋,关上了门。

众人笑着笑着就变了脸色,刚刚是大天狗对吧,那个以冷酷闻名的一哥大天狗对吧。众人相互看了一眼彼此古怪的神情,悻悻的开始各忙各的

酒吞已经做好了早饭,茨木自觉的过去一起,边吃边抱怨今天早上事多,没有一个有挚友的三分之一,尤其是那个红叶,不懂挚友的美,不识货,这回挚友一定可以登顶,酒吞没理他。

搞完事情的鬼使黑屁颠屁颠的上楼叫鬼使白起床吃饭,突然想起没给弟弟留洗漱的水,加上弟弟的起床气,鬼使黑内心一片惶恐,翻出了包里的湿巾和口香糖

不得不说,在这么群魔乱舞的早上都没被吵醒的鬼使白,在某种境界上来说也是很厉害的。

红叶迅速转移了目标,拉着早上才受到惊吓已经苦不堪言的桃花樱花各种安利,表示晴明大人的爱一定可以安慰你们,让你们感受春天的温暖,忘却痛苦。

白狼在旁边继续面无表情的射箭,箭箭命中红心

青行灯又和神乐猫在沙发上聊天,看样子好像在讨论外卖吃什么……

 
 
早上一番闹剧过去,众人很快聚在一起商讨对策

“所以,说好的‘温泉’别墅呢,停水不科学”鬼使黑瘫在鬼使白身上,一脸委屈。果然起床气满格的鬼使白在起床后发现鬼使黑准备给他洗漱用的湿巾和口香糖忍无可忍的胖揍了他一顿,并表示没修好脑子之前不要见我,拎着东西去了后院温泉

鬼使黑也很无奈

“肯定又是节目组搞得鬼”妖狐咬牙,妖孽的小脸皱成一团,今天早上的账,他会记得清清楚楚,一个一个的算,尤其是大天狗,谁都别想跑

“没错,这就是封王第一战,生存战”食发鬼很是时候的举着喇叭闪亮登场。

“灯姐,我们不会昨天整他整的太厉害,得了失心疯了吧……”早上找到外面电话却因为不知道自己在那而没吃上早饭的神乐怨念爆棚一点都不耳语的向青行灯耳语

“不会的”因为食发鬼来的太是时候而没来的急订早餐的青行灯笑眯眯的回答“他只是忘吃药了”
 
“……” 灯姐你ooc了你知道吗
  
  
  
  
  
  
  
  
  
  

  
  

评论
热度(18)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