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酒茨联文】逆水行舟『八』

*酒茨娱乐圈AU,HE
*呼叫联文太太 @拙衍。 
*明明是酒茨文写了一章狗崽的我也是很迷

*上一篇   下一篇

——————

天气很热,汗水流个不停,衣服黏在身上,人也很快酸软没有动力

“嘶——”手一抖,手中的麻袋掉到了地上,幸好脚闪的快,妖狐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的喘起气来
白狼路过,看着倒是比进气多出气少的妖狐好上不少“别坐着,快起来,一会儿扣钱了”

“扣就扣”妖狐撇撇嘴,呼吸平稳了不少“一天一张蓝票票,五张换一升水,五天才能换到水,可五天内我们的体力流失呢?工地的饭确实能生存,可别忘了我们不是来这打工来了……”

白狼点了点头,“没错啊”

妖狐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甩了甩胳膊站了起来,“你开心就好,我可不想把那么多时间耗在这,我走了”说完像是怕白狼阻拦似的向刚刚一闪而过的身影冲了过去
白狼疑惑的看着妖狐远去的身影,“这不是有力气吗”嘀咕了一句就继续工作了




“大天狗大人!!!大天狗大人!!等等”

身后传来有些破廉耻的称呼,大天狗脚步微不可见的顿了一下,再抬脚时就感觉腿上多了点东西,一低头

“大天狗大人,求带!求包养!!!”妖狐拼命眨着眼睛

大天狗一僵

妖狐低头蹭了蹭,脸上露出有些了恶劣的笑容,手上加大了抱大腿力度的同时还摸了两把,麻麻,腿不错呀“大人啊~你不能抛弃小生啊~小生生是大人的人,死是大人的鬼,没了大人小生可怎么办啊~~”一句话九曲回肠,凄凉哀怨,道尽深宫妇人的伶仃凄苦

大天狗伸手揉了揉妖狐的头“好”

“啊?!”妖狐反应不能

大天狗回头不知跟工作人员说了什么,工作人员很快取了些东西回来,大天狗接过,温柔的拉开不自觉揩油的妖狐的手,温柔的拉起卡壳妖狐半环在怀里,温柔的给他穿戴狐耳狐尾狐爪……

妖狐在震惊中醒过来,连忙推开大天狗拦住他已经伸到身后的手,“你干什么?!”

大天狗又揉了揉妖狐的头,越过他手继续贴近给他系尾巴,“给你变装”

“你!”妖狐被大天狗理直气壮的回答震惊了

“好了,我们走吧”

“什么?!”妖狐还是理解不能

“条件”大天狗拉起妖狐毛绒绒戴着狐爪手套的手,摸了两下十指相扣,从始至终却都是一副面癌晚期的模样
妖狐恶寒的抖了一下,使劲拽了两下没拽出来,心里充满了后悔,尤其是在看见大天狗眼睛里明显是恶趣味得到实现的满足后

刚刚自己在干什么?抱大腿?在一个充满了不知多少工作人员和摄像机的地方?脑袋秀逗了吗?不对,自己的目的好像就是抱大腿来着…不对不对,怎么能抱一个臭男人的大腿呢,再美也是臭男人,哪有小姐姐抱起来舒服,话说抱小姐姐的大腿就叫耍流氓了吧,不对不对不是那个抱大腿是那个抱大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们去哪?”看着前面拽着自己的身影,妖狐破罐子破摔了“刚才酒吞他们好像也是这个方向”

“哦”大天狗的脚步未停,妖狐真的翻了个白眼

无趣的人,妖狐想着,无意识的环顾四周

路过工地后是一大片稻田,绿油油的充满生机,一个粉衣服的小姑娘在期间来来回回穿梭,像是游戏,又像是在找着什么

妖狐没忍住好奇,站在田边大喊,“唉——小妹妹,你在干什么呢”

女孩可爱的歪了歪头,“是在说妹妹吗?妹妹在找哥哥和弟弟呀,明明说好一起走的,漂亮姐姐你看见妹妹的哥哥和弟弟了吗?”

妖狐捂住了胸口,眼睛亮晶晶的“不是漂亮姐姐是帅气哥哥呦,你看我长的这么高,肯定比你找的快,你亲我一口,我帮你找好不好”

“咦?”女孩眨了眨眼,向前跑了两步到了妖狐面前,试着点了点脚“可以是可以,你得蹲下,我够不到”

“嗯嗯”妖狐蹲下

“闭眼!”

“哎哎”妖狐激动的闭眼

“啊!嘶——”妖狐猛的捂着脸后退,突然睁开的眼里还闪过几朵泪花

“哼!”跳跳妹妹呲牙,“大坏蛋!哥哥说了,凡是想让妹妹亲亲的都是大坏蛋,使劲咬!放汪汪咬!”虽是这样说着,眼睛却一直在妖狐身上打转

妖狐放下手,脸上是清清楚楚的血红牙印,也不恼,依旧笑眯眯的看向跳跳妹妹,“在看什么?不是说我是坏人吗?怎么还不跑?不怕一会我抓走你吗!”

跳跳妹妹这回看上去有些犹豫,“你是女装变态吗?”

“哈?”妖狐脸僵了

“弟弟说过,戴耳朵尾巴爪子手套的都是小女生,哥哥说过穿女孩子衣服的男生都是女装癖,是变态,看见就要跑的”

“不是的呦~大哥哥不是女装变态呦~”妖狐笑着回答,跳跳妹妹却吓的后退了一大步

“好可怕!你笑的好可怕!”跳跳妹妹瞪大了双眼,“我是说中了吗?你不要抓妹妹,妹妹不好吃的!妹妹这就走,千万不要抓妹妹啊——”说完转身就跑,速度极了

妖狐带着扭曲的笑脸来到大天狗面前,一把拽下头上的耳朵扔在地上,张嘴就要发火,然而被大天狗强了先

“你还跟个孩子计较?”

“我什么时候——”

“要赔钱的”

“什——”

“狐妖变装是和剧组租的,一天一张灰票票,因为没让你穿皮裙比基尼,变装一天三张灰票票,然而损坏弄脏道具一张蓝票票”

妖狐手气不是太好,抽了十张灰票票,加一起也不够赔的,妖狐连忙捡起,还好,没脏

“掉地上了”

“你——”妖狐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我可以装作没看见,有条件,这七天我们两个一组资源要共享,一切要以胜利为先,生活要相互适应,早上睡醒不许大喊,上午劳动时不能偷懒,中午午饭我会解决,如果有家务要两个人平分,……”

“我同意,我都同意,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啰嗦,还全是没用的”妖狐撇撇嘴打断他,不怨他没耐心,都是生活小事,让大天狗再说下去得没完

大天狗点点头,接过妖狐手上的耳朵又给他戴上了,“明天戴猫妖的吧”

“不要”妖狐拒绝

“还是你喜欢兔妖的?尾巴有点短……”

“不要!我再也不要做那些乱七八糟的变装了!”

“你答应了啊”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我同意,我都同意”大天狗面无表情的重复了妖狐刚才的话

“你给我下套?!”妖狐反应不慢,“我后悔了!我不同意!”

“哦”大天狗看了他他一眼,回头就要冲录像人员说话

“唉!等等,我……我要听你说完所有要求”妖狐眼睛一转,有了主意

“我拒绝”大天狗看穿了他的小把戏,不会让他拖延时间的,“嫌累”

“……”妖狐心累

“十、九、八……”

“我去,还带倒计时的?!”

“七、六、五、四……”

“我同意我同意!”妖狐放弃了

“好”大天狗点点头,又牵起了妖狐刚才为了跟跳跳妹妹说话而挣开的手,拉着向前走,“我刚才倒计日就是喊喊”

妖狐一脸生无可恋

大天狗组和酒吞组走的确实是一条路,因为他们很快就在果园遇到了

“大天狗?”茨木眼睛是很尖的,第一个发现熟人

“嗯”大天狗扫视了一下四周“怎么卖?”

“一张蓝票票三个”聪明人间就是好对话,酒吞不紧不慢的回答,“给你便宜了”

相当于五张灰票票一个,刚好压着众人的承受能力,妖狐突然觉得幸好抱了大腿

“贵了”大天狗反驳

“不贵”酒吞说,“水资源宝贵,我们也有租金摊费运费原料费”

比睁眼说瞎话强一些,至少水资源宝贵是真的

“一张蓝票票九个”大天狗不上当

“你这就有些不厚道了”酒吞打感情牌,“都是朋友至于吗,得得,一张蓝票票六个,对你够好了别得寸进尺”

“都是朋友至于吗”大天狗不为所动,“一场比赛而已”

“你都说了,一场比赛而已,别那么小肚鸡肠”

“铁公鸡”

“吝啬鬼”

……

妖狐和茨木被这场由划价变成的小学生吵架的神剧惊呆了

“酒吞平时就这样……”妖狐咽了口口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好,幼稚,还是…不要脸?

茨木摇摇头,但是两眼发光“吾友不愧是吾友,才思敏锐,聪明伶俐,哪怕落到如此地步,依旧可以盖压群雄,独领风骚!”

群雄的群在哪儿

妖狐惊恐的发现,自己好像才是这里唯一的正常人

在妖狐痴呆茨木痴迷的目光中,酒吞和大天狗达成了协议,大天狗拎着一袋水果回来了

“走吧”

“哦、哦”妖狐点了点头,被动的跟着大天狗

又看了一眼水果,妖狐有意无意的问“花了多少?”

“一张蓝票票”大天狗头也不回的答到

哦,你们开心就好,妖狐冷漠脸,刚才那一眼发现袋中的水果至少有十多个,所以你们刚才在争论什么呢

评论(5)
热度(25)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