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脑洞【酒茨】忘爱群候症

忘爱群候症:
这个症状会使人忘了爱,除非爱的人死亡
[忘掉原来的设定了,私设↑]

酒吞茨木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
————————

茨木不见很久了,酒吞一直没在意,之前也总是第二天一早身边就没人了几天后才出现,但是这回实在有点太久了,酒吞想着要不要出门找一下

寻着妖气,酒吞看到了站在尸堆里了浑身沐血的茨木,茨木回身给了他一记地狱鬼手

两人打了一架,跟之前不一样,招招致命,两个人很快都是血淋淋的,茨木想让他死,但是酒吞赢了

“我不知道之前为什么会傻逼似的追随你,以后我会杀了你”茨木被酒吞按在地上,面无表情

酒吞没说话,盯着茨木的眼睛,然后露出了一个邪气肆意的笑,上了茨木

茨木眼里有厌恶、有嫌弃、有仇恨,更有执着

后来茨木养好伤追杀酒吞,被酒吞反胜,上了他,循环往复

两个人闹了上千年纠缠了上千年,直至世界不适合鬼的生存,两个人最后一战已经更像两个颤颤巍巍的老人打架,连咬都咬不破对方皮肤,两个人躺在地上久久无语

“我不喜欢你”茨木盯着天空
“本大爷知道”酒吞盯着茨木
“我也不爱你”
“本大爷知道”
“我想杀了你”
“本大爷知道”

“那你为什么”茨木突然转过头盯着酒吞
“我爱你呀”酒吞露出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无比温柔的笑

茨木的力气缓缓恢复,缓缓恢复的同时还有他的记忆
“挚友……”

你不爱我没关系,因为你也不会爱别人,你的心会被我占满,你会跟我纠缠至死,你的身上会只留有我一个人的印记,你是我的
————————
这是一个茨木虽然忘了爱酒吞但是两个人依旧彼此纠缠一生的脑洞,最后结局有个私心

有点不甘心茨木就这样忘了爱,两个人都风烛残年了,都活不了几天了,酒吞将自己的生命力传给了茨木,让茨木可以多活两天,一是自己死了茨木会想起爱,几千年的记忆会是个枷锁,将两个人死死锁在一起,我死了你也是我的,二是一个小小的报复心理,我这么爱你你竟然忘了,后悔吧,三是哪怕只有几天都希望茨木可以多活又不希望茨木活太久只留自己一个人,而且茨木一个人被自己抛下太久会被愧疚逼疯的非常舍不得的复杂心理

 
评论
热度(25)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