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一个粉对太太的表白


嘻嘻嘻,一场误会吓死我了,但是还是要表白

首先呼叫表白的太太 @路过@lof
看到你的声明了,很害怕,想表白留住你,感觉评论写不开,特意发了篇文,请不要嫌弃我啰嗦语无伦次,这算是我的真情实意

我喜欢太太,不是敷衍,是真的觉得,伞修圈有你,太好了

我伞修是本命,对伞修的喜爱已经到了非常挑剔的的地步,他们值得世界上最好的

有些激动混乱我就想到哪说到哪吧

1.

什么时候被太太的文章吸引的忘了,什么时候关注的太太忘了,太久了,但是我敢于评论区里积极发言是因为太太,第一次想买本子是因为太太,第一次因为得到一个QQ号兴奋许久是因为太太,太太的伞修让我觉得满足、开心、幸福,每天都在期待太太的更新,期待太太的新坑,期待着伞修在不同的世界过着同样幸福的生活

2.

关于太太的周叶,说实话当初看到太太的声明时就有预料到今天,全职圈太乱了,不是说cp乱,而是脑残多,非常多

那天看到新坑的时候很开心,即将点开的时候被题目吓一激灵,第一想法就是“完了,太太不会爬墙了吧”,而且太太连续更了两章周叶,还没更伞修,那时万分害怕,担心太太真的被脑残之类的搞到心累爬墙不要伞修了,怕本来不是结果发了之后被脑残们逼走了,惶惶不可终日,甚至发过“我最喜欢的伞修太太好像爬墙了【委屈的吃爪爪.jpg】忐忑”的文章,但是我没生过要去问太太的冲动,因为没立场,我是太太文下的一个小粉丝,是跟着太太沾光无关紧要的人,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每个人也有想和不想的权利,太太写伞修,点赞评论表白,太太心累了想爬墙,只能祝福,希望太太有时候哪怕一点点,看在我们还有那么多理智死忠粉的份上,多留两天

后来太太发声明了,心理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太太还在,同时更加担心今天这样的事,关心太太发的动态,一点不对赶紧安慰,让太太忘掉脑残,结果还是……我应该早点准备好表白的,万一我打字太慢太太没看到已经走了怎么办,不管了,希望我的表白可以传达给太太

3.
关于太太的本子《剑走偏锋》
感觉一个太太对本子的重视也可以提现太太对cp的爱

太太的本子我们不说内容,已经都在太太主页里了,没有藏私,没有用番外勾引或者绑架读者,真正勾引绑架我的是字里行间伞修的真情实意,太太的本子我感觉买的值,非常值

之前说过,太太的本子纸质非常好,就我个人感觉,学校的课本都没有这样的质量,后来收的本子也没有纸质与之相配的,封皮上的“晚安,沐秋。”“早安,叶修。”更是给人会心一击,还有底封的对戒、兔子馒头,更是细节精致,满满的两本字,没有拿图充数、没有章标题一页,是真的满满当当的两本,算是太太对伞修的爱,对粉丝的真挚,我都怀疑太太出个本是不是赔钱了

4.

一瞬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太太很好,太太很爱伞修,我们很喜欢太太

【对了,悄悄的说一句,因为我是伞修死忠江周洁癖,太太的周叶我完全没点开过,也没点过小心心,周叶的tag,自有周叶家的收,我一伞修党凑什么热闹,你雷周叶还去看周叶的文点周叶的tag,自找不自在怨谁,质问作者更是可笑】

 
评论(3)
热度(1)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