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虫绿】Quotidion(26个字母活动)

*题目为“日常的”,用了情侣100题的前5个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tag 虫绿26个字母活动

------------------


1.手牵手压马路


Petter的手心都是汗
虽然嘴里在不停的说着话,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砰砰砰的声响好像将他整个人分成两半,一半正跟Harry聊天,另一半却在不停的想着念叨着“Harry、Harry、Harry……”,溢满全身,就快无法思考


“Harry……”怎么没忍住念出来了,Petter有些懊恼,小心翼翼的看向身边的人


“嗯?”Harry应声,却半天没听见接下来的声音,疑惑的抬头,未成想却撞进了一汪棕色深潭,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像是被蛊惑了,他将自己的唇印在了对方的唇上


“噗”Harry被Petter呆呆的模样逗笑了,牵起对方的手,十指相扣,“走吧”



2.一起坐摩天轮


“真的要坐?”Harry揉着太阳穴,望向有些局促的身边人


“嗯”Petter坚定的点了点头,“传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Harry打断了他,语气坚定不疑


“当然”Petter揉了揉头,“但是……”声音越解释越小,到最后已经完全没了声音


怎么能这么可爱,Harry越看越觉的喜欢,没忍住亲了亲Petter的唇角
“到我们了”




3.一起吃冰激凌


“这个是香草的,这个是巧克力的,你要哪个?”Petter将两个冰激凌举到Harry面前


“哪个好吃一点?”Harry没接,反倒是看着Petter笑


“都好吃”Petter被他看的有些局促


“那我都想吃呢?”


“都给你”


“可是等我吃完一个另一个都化了”


“那我再给你买新的”


“可我一会想去别的地方”


“……我再跑回来给你买?”Petter已经察觉出Harry在逗他了,然而还是接了下去


“笨蛋”Harry叹气,然而眼角的笑意这也遮不住,“看好了”


Harry先从Petter手里拿出了香草冰激凌,一口咬掉半个,冰的丝丝哈哈的,然后指着手里剩下的半个,“这个是你的”,又指了指Petter手里剩下的那个“那个一会儿是我的,懂了吗”


Petter看了看两个冰激凌,脸忽的红了,“懂了”,Petter举起手里的冰激凌也是一口要掉了个,把剩下的和Harry交换了一下,嘴里的甜溢到了心里,感觉世界都是甜的,真好



4.一起养条狗


“你放弃吧,我不会让他进门的”Harry倚在门框上,一脸拒绝


“Harry,他很可怜”Petter抱着跟他长着一样蓬松的毛发的狗狗,两双相似的棕色眼睛水润润的看着他,Harry忍不住内心一荡


“不行就是不行,你连自己都快养不活了,而且你当初表白时不是说要养我呢吗,还差远了,给他找个好人家托付了吧”


“Harry……”Petter上前亲了亲Harry嘴角


“讨好我也没用”Harry闭上了眼睛,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态度


“可怜的spider,你妈妈不喜欢你,你不能住在这儿了”


“一只狗你给它起名叫蜘蛛?而且谁是它妈妈?”Harry忍不住吐槽,“David家正好想养一只狗,给他家送去吧,咱们两个都忙长时间不在家,对它不好,David家离这儿也近,想了随时都可以去看看”


“哦”Petter还是有些沮丧


Harry开始考虑退休以后在家里安个狗窝的可能性



5.一起看日出日落



从那以后,Harry和Petter每天都是一起迎接日出,一起相伴日落,这就是他们平淡而幸福的日常



评论(3)
热度(60)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