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酒茨联文】逆水行舟『二』(丰富版)

修文上瘾,趁联文太太 @拙衍。 拖延症晚期赶紧改
_(:_」∠)_娱乐圈AU,酒茨,本章一句话阎判

上一篇  下一篇

————————————————

山兔敲化妆间的门时手抖了一下

单薄的门内正传来酒吞的低吼,“闭嘴!”

不是说酒吞和传言中的性格不同吗,山兔心下一阵嘀咕,“酒吞前辈、茨木酱,发布会要开始了……”

“啊?!这么快?就来就来”答话的是茨木,开门的是酒吞,酒吞好像在生气,冷着脸气势惊人的就离开了,山兔赶紧往屋里瞄了两眼,看见茨木好好的坐在沙发上才松了口气

比起天下我最吊的酒吞童子,确实大家都跟茨木童子关系好一些,尤其是目睹茨木天天花式讨好酒吞却惨遭冷暴力,更是多了一股母性光辉,奈何清官难断家务事,她们这些旁观者除了对茨木好点什么也干不了

“又惹挚友不开心了……”茨木沮丧的跟着出去了,低着头嘴里还嘀咕着什么

“……”山兔决定一会儿去修改一下活动的菜单,多加几道茨木爱吃的菜




*

平安京论坛》贵圈真乱》匿名818

《有本事嫌弃,有本事你离开啊》

1#茨厨不解释

如题,看完发布会楼主就忍不住洪荒之力了,装什么大爷,要不是我茨你能有今天?狼心狗肺!气死我了!

2#沙发君

抢沙发!

3#

见题滚,又是一个扒那对的,神烦

4#

喜闻乐见

5#

楼上暴露了什么223

6#

你的节操

7#

用我的ID回复你

8#

然而我们看不见

9#

神补刀hhhh求7楼心理阴影面积

10#

那个……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11#

你的胖次

12#

楼上回答有毒 22333

13#

汗,我是说,搂主……

14#

切,又回来了

15#

咦,难道歪楼是故意的,细思恐极……

16#

→_→谁乐意听他们明骂暗秀啊,都扒了几千遍,烦不烦

17# 茨厨不解释

@16楼    秀?我怎么不知道?别把那个贱人和我茨放一起好吗,恶心!
真的是醉了,果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看那副好像别人欠了他多少钱的大爷样子,怎么没人揍他?他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其他人是多么的好,你说说,RSS怎么就出了他这么个人渣?

18#

楼主说话讲道理好吗?别人身攻击,这让我怀疑你的素质。

19# 茨厨不解释

我素质怎么你了?我再怎么也比你酒好!看他那说的什么话,“啧”?我呸,好好说话能死啊,还瞪导演,你咋不上天呢?!我茨供你养你,你就那样对他,良心喂狗了吗?!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侮辱狗

20#

hhhhhhhh没忍住,一不小心脑补了酒把心掏出来给狗子的画面hhhhhhhh有毒

21#

有毒+1  2333

22#

有毒+2  23333

23#

有毒+10086    
新cp  get 酒狗?hhh怎么像在骂人2333

24#

楼上才是真的的有毒233333

25#

楼上上住口,茨木小天使哭给你看哦~

26#

来啊~【口水.jpg】  小天使的哭颜哦~

27#

楼上够了,小天使才不会眼睛红红的看着你,精致脸上也不会有红晕,也不会因为你的话轻轻颤抖发出压抑的哭泣的嘶哑的呜咽,你想太多了【正直脸.jpg】

28#

你才够了,我没有说那么多好伐

29#

不知不觉中开起了车……

30#茨厨不解释

@25楼   哭个鬼哭,我茨会为那种人渣哭,你脑子进*了吗?啊?!抱别人大腿的死基佬!

31#

……

32#

……

33#

……

34# 路见不平

我*,不行了,老子忍不了,活久见啊,楼主确定没起错ID?究竟谁缠着谁我们先不说,酒怎么你了,是夺你妻杀你子了,还是上了你老母,你这么骂,讲点道理行吗?就你茨好,好到天上了,好到天天追在一个男人身后求支配去了?烦你怎么了,谁***能对一个跟在屁股后面示爱的同性笑脸相迎,问你你行吗?我酒靠你?靠你妹!我酒高考全市第一好伐?连你茨的成绩都是靠我酒辅导的谁不知道?我酒就吊,我酒有吊的资本,换你早被人抛尸了吧,真是什么的样人什么样的粉丝!

35#先知

一大波茨粉正在袭来

36#预言家

一大波撕逼正在袭来

40#

↑事不关己

41#

↑↑高高挂起

42#

↑↑↑幸灾乐祸

43#

果然

44#

就知道

45#

靠!别把什么人都往我们茨粉上推好嘛,这个锅我们不接

46#

啊哩?有意外?

47#

竟然没打起来?

48#

活久见哦

49#

╭(°A°`)╮这楼里都是些什么人啊……

50#

安啦安啦,还是太年轻,我们都是些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人哦

51#

想当初

52#

我们见证了

53#

酒吞吃掉了鸡腿

54#

???

55#

hhhhh楼上上不按套路出牌

56#

别闹了〒_〒新人求科普

57#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我们要从放出的省状元拜访视频说起

【系统消息:此帖已被删除,请勿回复】

*

平安京论坛》贵圈真乱》匿名818

《新人求科普》

1#一脸懵逼的新人

刚才不是有一个《有本事你嫌弃有本事你离开啊》的半道删除的贴吗,求科普,到底是谁和谁发生了什么事

好不容易有有人解惑了却被楼主删了,宝宝心里苦

2#

少年,挺八卦的啊

3#沙发君

抢沙发!

4#沙发君

来@2我们谈谈

5#

手快怪我咯

6#

这贴目测要火,开头这火药味哦~

7#沙发君

你走!

8#

去看那沧海桑田?

9#

……

10#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这是个什么楼吗

11#

你不是一个人

12#

你是一只狗

13#

一直单身狗

14#

哈哈哈哈哈暴击30000+ 

15#满脸泪水的新人

求好心人~

16#好心人

我来了~

17#被噎住的新人

……

18#想要删帖的新人

……

19#

行了行了,看你们都把萌萌的楼主新人逼成什么样了(^_^)

20#

要不然变成撕B修罗场怎么办,又不是没见过╮(╯▽╰)╭

21#好像明白了什么的新人

???

22#

马赛克人名不就好了

23#天真→_→

祝你好运,那

24#

楼上ID说明一切

25#

【瑟瑟发抖.jpg】

26#

我来开头吧

贝斯和主唱是高中同桌大学舍友,主唱是贝斯的个人唯粉,专攻贝斯吹,而且绝不脸红,贝斯则是很烦主唱,滚是口头语,性格就是老子天下第一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主唱比贝斯红,比贝斯有才,众人也因为主唱对贝斯的迷之崇拜关注起了这个人,贝斯间接红了

于是纷争来了,因主唱爱屋及乌和心疼自家宝宝的打个不停,贝斯粉也不消停,三方掐的死去活来的

╮(╯▽╰)╭

27#

第二棒

先补充一下,还有黑粉,是四方掐的难舍难分

关于发布会,八百是个神导演,搞的综艺就是巨星摇篮,这次就是邀请了主唱和贝斯,听说是邀请了主唱,贝斯是主唱的同意条件

主唱为了贝斯红用尽资源,可是发布会上贝斯明显不乐意,嫌主唱多事

so……

28#

第三棒

贝斯是当初的高考市状元,主唱也是前十,电视台曾经特意做过专访,正好拍到贝斯去练功房接正在唱歌的主唱,歌声惊为天人,这也是他们进娱乐圈的契机

当然那时候主唱对贝斯的崇拜就已经很明显了,说什么成绩都靠贝斯辅导,结合现在娱乐圈报道,很多人都怀疑又是主唱吹出的贝斯,因为有人问过主唱为什么唱的怎么好,主唱回答是因为贝斯指导的,要不然他还在跑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贝斯曾经公开承认过自己唱歌跑调……

29#

第四棒

总结:主唱很火,主唱异常崇拜贝斯,主唱不惜牺牲自己为贝斯铺路,主唱惨遭贝斯嫌弃

30#目瞪口呆的新人

真是一场大戏

31#

就是那个贱人死不要脸倒贴我家酒!!不要脸!!!

32#

谁才是倒贴狗?!资源是谁给的!?啊?!狼心狗肺!!

……

188#先知

看打起来了吧,说还不信

……

253#不知所错的新人

要删帖吗

【系统消息:此帖已被删除,请勿回复】




*

“看什么呢?”一个清冷的声音在女人身后响起,女人回头,男子正起身走向厨房

“没什么”女人撇撇嘴,关上网页,“八百是不是发来一分合约?”

判官头也不回的道,“是,我拒绝了”

“略”阎魔在判官背后悄悄做了个鬼脸,老古董,好不容易让那个女人松口让经纪人也参加,白浪费了,死木头!

想着阎魔又打开了网页,发帖,确定

《818娱乐圈不为人知的cp另一面》

1#木头今天开窍了吗

今天看见好多818那对的楼啊,趁着八百比丘尼开发布会楼主不爽,决定开个八卦楼,提前说好,只讲事实,拒绝撕逼。

不妨告诉你们,楼主是娱乐圈真的知情人

2#沙发君

沙发!

3#沙发君

这回沙发是我的了吧哈哈哈哈哈

4#

等等,我看见了什么,知情人?我有一种预感,我们将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5#木头今天开窍了吗

第一条爆料,八百比丘尼确实预约了茨木酒吞,可是却不是为了要茨木才拉的酒吞,而是为了要酒吞才撺掇的茨木

*

“唉”判官透过厨房玻璃门看着聚精会神的阎魔叹了口气,大人真是……


评论
热度(23)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