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段子【福华】花吐症


       “咳咳、咳”夏洛克在床上缩成一团,咳的撕心裂肺。随着他的咳嗽,床上渐渐多了一些黑色花瓣,美丽、妖艳、诡异,像一场铺满鲜花的葬礼,演奏着无声的哀乐。
       “夏洛克,你还好吗?我可以进来吗?我煮了一些梨水。”哈德森太太有些担忧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不,咳咳”不能进“梨水放门口,一会,咳咳我去取,咳咳”夏洛克又缩了缩,床上的花瓣更多了,地上也开始有了一些。
       “唉,真的没关系吗,要不去医院吧,实在不行,”哈德森太太有些犹豫,“叫华生过来……”
        “不!!!”夏洛克猛的坐了起来,随及意识到自己有些过于激动了,连忙道“不,我是说不用麻烦他了,他刚新婚不是吗?”哦,该死的新婚,“我只是普通的感冒,很快咳咳,就会没事的”
       “哦……那……那我下去了,有事叫我啊”哈德森太太不放心的又叮嘱了一遍。
       “嗯”谢谢
        听着哈德森太太下楼的声音夏洛克缓缓放松了身体摊在了床上。随手从身边拿起了一片花瓣,花瓣柔软细腻,拿在手里还带有一些湿漉漉的恶心触感。
        黑色曼陀罗,高贵、优雅、神秘、曼陀罗中的贵族,花语,绝望的爱。
       “花吐症吗……”

 
评论(9)
热度(36)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