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段子【静临】失忆症


        青年睁开眼睛,有些茫然的环顾四周。“你醒了,感觉怎么样?”青年回头正看见另一青年推门而入。来者身着白大褂,戴着黑框眼镜,一头乱发让原本就很清秀的青年多了一丝潇洒的意味。
        青年又打量了一遍来者,确定自己不认识,“你……”许久不说话的嗓子令青年的声音有些干哑,“这是什么地方?你是谁?”
        来者明显一愣,“你不记得我了?!”说着就要向前检查,青年下意识的避开了对方的手。对方并未放弃,一把抓住青年的肩膀,“看着我,你真的不记得了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岸谷新罗啊!”
        青年感受着肩膀的手,不禁皱眉挣脱,然后缓缓摇头。
        对方又愣了一下,然后飞快的跑了出去,隐隐还能听见对方在大喊“赛尔提,赛尔提不好了,临也君失忆了……”
        这货绝对不是自己的朋友,临也觉得自己嘴角有些抽搐。
        过了好大一会,新罗才再次出现,跟他一起进来的还有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身材不错的无头女尸。女尸翻出手里,打了几个字,“你还记我吗?”
       “刑天?”女尸明显被这个回答惊住了。临也勾起了嘴角。
        新罗连忙上前打断,“这是我的爱人,赛尔提……”
       “女尸?”
      “妖精,不对要说的不是这个。鉴于你特殊的情况,我们决定找个人来照顾你,帮你恢复记忆。是你的另一个好朋友”
        临也用表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你没在逗我,失忆,你骗鬼呢?
        新罗也不知看没看懂,反正就这样决定下来了。
        一会后,门响起,岸谷新罗兴气冲冲的去开门,“静雄你来啦”
         临也抬头,来者是一金发高个酒保服男子。长得还可以,就是被他脸上的暴躁不耐烦破坏的差不多了。
        单细胞。临也下着定义。

 
评论
热度(14)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