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脑洞【伞修】圣诞放送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
“阿修,今天你来洗碗”苏沐秋一边擦手一边对正窝在沙发上玩自己的手机的叶修说。

“嗯?”叶修头也不抬“有歌会?圣诞节放生?”

“恩”苏沐秋点头,抬手解下身上的围裙

“因为沐橙不在?”叶修饶有兴趣的抬头“来,求妹控苏大大此时心理阴影面积”

“滚”苏沐秋一脸郁闷“记得刷碗”语罢飘进了房间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背影叹了口气,在耳机中熟悉的声音中走进了厨房

“Merry Christmas!,我是秋木苏……”

接下来情歌一首接着一首,从《you make me up》到《小情歌》,就像情人在耳边呢喃,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

叶修低着头,一阵恍惚。回过神正听见苏沐秋在和主持人聊天:

“理想和爱情?嗯……其实都一样,就是和那家伙可以这样一辈子”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抓着碗的手不自觉用力,骨节发白。

“秋神这是有喜欢的人了?”主持人连忙追问

“算是吧,突然觉得如果是他的话,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突然感觉疼痛,叶修仔细一看手已经勒出一道很深很深的红痕,再次叹了口气,放下碗,倚着料理台发呆。

“咦,秋神这是还没追到人?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可以,他不听这些的。”

“秋神这声音可够苦涩的”

“圣诞给你们讲自己的暗恋故事,能不苦涩吗”苏沐秋笑笑“他,怎么说呢,死宅,嘲讽脸,很多人都是被他那张嘴吓跑的,可是人真的很温柔很温柔。最简单的,他一个大少爷,放着好好的享受不要,偏偏和我们兄妹在这儿过苦日子,也是委屈了他。那天,也不知受了什么邪风,我感冒了,烧的迷迷糊糊的,就见他一个人笨手笨脚的照顾我,照顾妹妹,事后还累倒了。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从那以后每天早上我都要他跑步”

“那他一定很怨念”

“是啊……”

……

后面说的什么叶修已经听不清了,只记得最后在主持人的“圣诞节虐狗了”“9块我出了,你们赶快领本去吧”“我为什么要问你这个啊啊啊”的声音中结束了。

怎么说呢,浑身轻松。这个苏沐秋,一点没看出来啊。

叶修笑着走向了苏沐秋所在的房间。

第二天

秋木苏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两只紧握的手.jpg】

 
评论
热度(25)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