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砂

脑洞【酒茨】许愿池

一个已经表白酒和装傻茨一起出门

﹉﹉﹉﹉﹉﹉﹉
“挚友!!”

茨木很远很远就看见了那一抹心心念念张狂的身影,左摇右晃飞快的挤了过去。

“挚友!”

“啧”酒吞抬头瞥了他一眼,迈步向前走去。

“挚友挚友我跟你讲”茨木连忙跟上“今天是圣诞节,就是传说中上帝耶稣诞生的日子,虽然在我看来他还没有挚友的一根头发重要,但是真的好多人为他庆生,我相信总有一天也会有这么多的人为挚友庆生的,挚友是注定走向巅峰的男人……”

酒吞不耐烦的掏出手机,时不时的抬头看眼路。

“挚友挚友我跟你说”茨木继续紧追酒吞的脚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买苹果,但是我也买了一箱给你,我的挚友值得最好的,到时候你就挑喜欢的吃,不喜欢的就赏给住在旁边的贱民就好,能吃到挚友赏赐的食物是他们的荣幸!”

“话说今天的挚友依旧是那么帅那么耀眼,balbalbal……”

“咦,今天的挚友依旧身材那么好balbalbalbal……”

“挚友果然是要登上巅峰的男人,走路都那么有气质!balbal……”

“闭嘴!”酒吞皱眉“到了”

“咦,”茨木抬头“这不是网上说的许愿池吗,据说可准了,balbalbal……”

酒吞没理正在夸赞自己挚友怎么怎么英明的茨木,一个人走到了卖许愿石的地方

“呦,这位帅哥一看就是带女朋友来的,女朋友很美吧,送她这款许愿石吧,天然……”卖许愿石的人异常热情,拉着酒吞就开始推销。

“啧!”酒吞不耐烦的打断他“我要了”

“诶,好嘞,给您”可能是见过许多这么干脆吉利话还没听完就买这款许愿石的人,老板笑了一下,然后飞快的给酒吞包了起来。

“这是祝情侣……”老板本来还想叮嘱一下,却被酒吞瞪了回去。只能在内心嘀咕一句这人怎么这么不识好歹。

酒吞接过,转手递给了还在呱唧的茨木,一指许愿池。

茨木会意,飞快的穿过买许愿石的情侣大队和许愿池边的秀恩爱大队,将许愿石扔进了许愿池。然后回来报告,“扔进去了,挚友是有什么心愿需要许愿池吗,要我说别没事相信什么乱神怪力,都是骗人的,我相信世界上是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挚友的,再说挚友还有我,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尽管吩咐,我一定会为挚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会一生都陪伴在挚友左右……”

“哼!”酒吞头上的青筋一鼓一鼓的“你说呢?嗯?”

“啊?”茨木眨巴眨巴眼睛,一副你说什么我不懂的样子。

“啧!别装什么失忆!”酒吞猛的一转身,向茨木逼近。

茨木忍住后退的冲动,看着酒吞和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的茨木都可以感觉到酒吞的呼吸与自己的交缠,茨木悄悄咽了口口水。

“要我帮你回忆回忆吗,在这儿……”酒吞压低了声音,像是威胁又像是诱惑。

“不、不用”茨木紧张的说话都有些磕绊“我不是刚刚说了吗,要、要陪挚友一辈子……”茨木声音越来越小,脸却越来越红。

酒吞笑了,拉起茨木的手,十指相扣,“笨蛋,你终于想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
热度(57)
社恐。活着。渣渣。cp洁癖。可能已经遁入空门

关注的博客